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贝利力阻18岁妖童赴切尔西 32战27球仍需锤炼

2010年08月15日16:0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利力阻18岁妖童赴切尔西 32战27球仍需锤炼

贝利建议内马尔不要转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来日《每日邮报》的消息声称,巴西球王贝利日前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呼吁桑托斯18岁的天才少年内马尔“不要去切尔西”,因为在这位巴西传奇球星看来,过早登陆欧洲并不利于内马尔的稳步成长,留在桑托斯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

在南非世界杯后巴西队的首场比赛中,年仅18岁的内马尔表现出色,他在巴西2-0击败美国的比赛中打进了新巴西队的首个国际比赛进球,而这仅仅是他的国家队处子秀而已。在今年巴西杯1/8决赛桑托斯8-1狂胜瓜拉尼的比赛中,内马尔更是上演了独进5球的好戏,截至目前,内马尔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2次就打进27球,其出色的技术和一流的速度令人印象深刻。

看到内马尔如此神勇,欧洲豪门无不为之心动,最想收罗这位“新罗比尼奥”的球队恰是英超豪门切尔西,蓝军甚至已经向桑托斯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高价。面对英超卫冕冠军开出的高价,桑托斯上下不为所动,这家巴西豪门不愿意这么早就卖走这位天才前锋,他们不仅拒绝了切尔西的出价,甚至以“切尔西曾私下接触内马尔”为名,扬言将上诉至国际足联来维护俱乐部的利益。

看到桑托斯和切尔西两家闹得如此不可开交,巴西球王贝利站了出来,作为桑托斯历史上的头号球星,贝利对于晚辈内马尔有着极高的期望值,但这并不等于贝利希望内马尔马上就加盟欧洲豪门。据《每日邮报》透露,贝利会在近期亲自与内马尔交谈,在贝利看来,内马尔应该继续留在桑托斯好好发展,而不是急于登陆欧洲足坛,因为那里激烈的竞争和英超高强度的对抗都不利于内马尔更快成长。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