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 红塔山队邹镕禧夺冠

2010年08月15日11:39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日,2010年全国场地自行车冠军赛第四站在北京老山车场落下帷幕,云南红塔山自行车队老将邹镕禧豪取男子全能冠军,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本站比赛男子全能项目的较量于8月13日正式打响,云南红塔山老将邹镕禧首个比赛日便有不俗表现,分别在行进间计时赛、记分赛和淘汰赛中以第2和两个第3名完赛,在10位参赛选手中处于领跑位置。而邹镕禧也将首日比赛的精彩表现带到了昨日。在上午9时30分进行的4公里个人追逐赛中将以4分40秒667完赛,跑出了全场最好成绩。

前4项比赛过后,邹镕禧以7分的优势领先辽宁薛明星以及北京的薛超华,带着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两项比赛,云南小伙的形势一片大好。而邹镕禧的邹镕禧的表现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他在15公里捕捉赛中成功的套圈大部队,紧接着又在最终冲刺时以胜利者的姿态撞线,拿到了第2名的好成绩,而在最后一项1公里计时赛中,他又跑出了1分05秒757的全场最好成绩,以领先第二名多达13分的巨大优势夺冠。

最终,获得第二名的是拿到24个积分的北京小将薛超华,来自黑龙江的薛明星以25分屈居季军。

(记者 刘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