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吉文被逼让位思转会 乔哈特:与门神相互促进

2010年08月15日11:3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中午11点45分(北京时间晚间19点45分),2010-2011赛季的英超联赛第一轮的焦点战役在伦敦白鹿巷球场打响,托特纳姆热刺队坐镇主场与曼彻斯特城队0比0战平。占尽场上优势的热刺对曼城进行了90分钟的狂轰滥炸,却未能敲开客队的球门,这几乎要全部归功于曼城门将乔·哈特的神奇发挥。乔·哈特的神勇发挥让他在与吉文的一号之争中占据上风,不过他自己并没有就此得意忘形。

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自己是曼城的1号时哈特表示,“不。吉文是另外一个重要的门将,我想在竞争之中他仍有很大的机会。我认为竞争令我们互相促进,他是位伟大的门神,有他这样的人做队友非常好。”

吉文曾在采访中谈到他与哈特的竞争,“无论谁在这个周六得到首发,就会被视为这个赛季球队的1号,除非这个人受伤。如果最终决定不是我,那么我需要和俱乐部坐下来谈一谈,讨论我的未来在哪里。”目前的情况对于吉文似乎不利,不过通过揭幕战发光发彩的哈特,并未就此得意忘形,“我不知道吉文有什么打算,多年以来他一直是个伟大的门将,有着世界级的名誉。不过我自己会享受自己的足球,今天就是完美的一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