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巧招抢米兰到手强援 新维埃拉曲线赴意甲

2010年08月15日11:17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巧招抢米兰到手强援 新维埃拉曲线赴意甲

佩雷拉是米兰考察了许久的人选,但是现在最接近签下他的却是帕尔马与国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根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报道,米兰考察了很久的本菲卡后腰达尼洛-佩雷拉(Danilo Pereira)极有可能被死敌国米横刀夺爱。按着《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国米和帕尔玛已经联手敲定了佩雷拉的转会,效力帕尔玛一个赛季后,有“新维埃拉”之称的佩雷拉将在2011年夏天转投梅阿查。

由于手头吃紧,今夏米兰在转会市场中只能挑选经济实惠型球员,还有就是把目标都锁定在了年轻球员身上。之前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正在试图引进考察很久的本菲卡后腰达尼洛-佩雷拉。

91年出生的佩雷拉出自阿森纳青训营,也算得上是出身名门。司职防守型后腰的佩雷拉身高体壮,踢球风格异常勇猛,因此得名新维埃拉。在刚刚结束的U19欧青赛上,他是葡萄牙青年队的中场防守屏障,并且荣膺本届赛事的十大新星。尽管年龄尚小,比赛经验方面不足,但佩雷拉还是却赢得了包括米兰在内的多家俱乐部关注。

除了判定佩雷拉未来的潜力,更让米兰看中的是佩雷拉的合同。目前佩雷拉和本菲卡的合同已经到期,而他并未选择与俱乐部续约。米兰只需支付15万欧元的赔偿金就能带走新维埃拉。据报道乌迪内斯和佛罗伦萨等6家意甲球队都是米兰的潜在对手,但现在的结果是考察佩雷拉多日的米兰要空欢喜了。

前两天有消息称,国米已经联手热那亚俱乐部引进了佩雷拉。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再次报道类似消息,只不过热那亚换成了帕尔玛。按着《米体》的说法,帕尔玛已经引进了佩雷拉,而且事先与国米有协议:2010-11赛季佩雷拉将为帕尔玛效力,2011年夏天佩雷拉将改穿国米的蓝黑战袍。

几天前,米兰用类似的转会方式得到了博阿滕2011-12赛季的使用权和优先购买权。而今天,死敌国米用同样的手段截走了米兰考察很久的新维埃拉。当然这也怪不得别人,只能怪米兰自己囊中羞涩,不能早日敲定心仪之人的转会。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