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斯蒂奇获热身赛MVP 雷霆中锋重振东欧篮球

2010年08月15日1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斯蒂奇获热身赛MVP 雷霆中锋重振东欧篮球

内纳德-科斯蒂奇【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国际篮联官网报道,塞尔维亚在最近一场伊斯坦布尔杯的热身撒上以83-70击败土耳其,队长兼中锋内纳德-科斯蒂奇场均得到19分,7个篮板还有5助攻,夺得了这一次杯赛的MVP。这位全能的中锋目前效力于俄克拉荷马雷霆,在杯赛结束之后国际篮联对其进行了专访,

问:你比队友们都要晚开始训练,现在离世锦赛开始只有两周时间,你是如何保证个人训练进度?

答:我是在两周前才开始训练,此前差不多有两个半月的时间没有参与任何训练和比赛。现在我正处于训练当中,需要比赛来带动个人状态,我想在以后两周我会找回状态。

问:伊斯塔布尔杯上塞尔维亚保持不败,而且你被选为MVP,这对全队是一个好的测试吗?如何评价自己的表现?

答:我们比其他球队都要晚开始集训,因此这个杯赛是一个很好的测试;尤其是战胜了伊朗,新西兰还有水平极高的土耳其。我的表现吗?我没有期望可以达到这个水平,尤其是十天前才开始训练。

问:在和土耳其比赛中,你碰到对方两位NBA中锋厄登还有阿斯基,你如何评价这两人以及土耳其的表现?

答:土耳其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有特科格鲁这样成名的NBA球员,还有厄登,阿斯基和伊利亚索瓦这样年轻球员。土耳其主场作战,有许多的动力,他们应该会表现不错。

问:世锦赛上你们跟阿根廷,澳大利亚一个小组,怎样去预测这些比赛?

答:世锦赛上没有任何轻松的比赛,就如去年一样,没有人会想到我们可以进入欧锦赛决赛。希望我们今年还能一场一场比赛打,阿根廷和澳大利亚都是强队,但我们可以和任何球队抗衡。

问:塞尔维亚过去拥有很多优秀的球星,现在球队是一支年轻的,具有天赋,更加均衡的球队;作为球队队长,你同意这个观点吗?

答:过去二十年国家队发生太多改变,以前塞尔维亚和黑山,克罗地亚,南斯拉夫拥有非常多的优秀球员。自从去年欧锦赛上夺得银牌,我们就对自己非常自信,每场都会去争胜。

问:09年在主教练伊万科维奇率领下塞尔维亚夺得银牌,他也证明是史上最好的教练之一,为他打球代表着什么?

答:过去20,30年,伊万科维奇就是欧洲篮球的一个传奇人物;可以从他那里学到很多,尤其我以队长身份,学到的更多,这种收益可以贯穿整个职业生涯,而不是几个月几年而已。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