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安帅避谈阿布扣除球员奖金案 对内马尔感兴趣

2010年08月15日10: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帅避谈阿布扣除球员奖金案 对内马尔感兴趣

切尔西魔兽归来

体坛网讯 英格兰当地时间8月14日14:30(北京时间15日00:30),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一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拉开战幕,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上赛季亚军、升班马西布罗姆维奇。结果德罗巴上演帽子戏法、马达梅开二度、再凭借兰帕德的入球,切尔西主场6比0结束了战斗,并暂以净胜球优势名列榜首。

赛后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赛季首战的一场大胜,安切洛蒂表现的非常冷静。“我们只是做了应该做的,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这支球队能够进很多球,我们在季前赛上表现的不太好,但是现在一切都回来了。”

但对于一场6比0大的大胜,蓝军主帅还是表示了自己对球队的满意,“我们今天踢得非常好,我很高兴能够有一场这样的大胜。在我们进第二个球之前西布朗都保持着自己的节奏。我们的球员在世界杯之后又重新找回了状态,他们现在都100%的在状态。”

德罗巴在本场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对于队内的头号前锋,安切洛蒂也表示了肯定和赞赏,“他完成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不仅仅是因为他取得了三个进球,他对球队的贡献非常大,对于我们的所有前锋来说,都应该有德罗巴这样的表现。上个赛季他取得了很多进球,现在他有了个良好的开端,我希望他能够取得和上赛季一样的成绩。”

但被记者问到有关阿布扣除队员奖金一事时,安切洛蒂选择了回避:“我没跟队员说这些,我对这个也没有兴趣,队员也没有跟我说什么,也没有跟我说他们不开心。”

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还在求购巴西桑托斯的18岁前锋内马尔,对此安切洛蒂不置可否。“我对此一无所知,我只能谈论他的技术能力,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我们对于世界上优秀的年轻球员都很感兴趣,内马尔是其中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