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寻枪执着波尔蒂王子 高层最看重低廉年薪

2010年08月15日10:34腾讯体育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寻枪执着德甲王子 皇马小天王仅第二选择

相比于波多尔斯基,本泽马高昂的年薪和场内外不断的麻烦令米兰担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根据意大利《米兰新闻网》报道,海选前锋的AC米兰再次将目标对准了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并指出米兰可以满足波尔蒂王子对冠军和荣誉的向往。

今夏,豪门米兰的“寻枪记”就像一部冗长的韩剧,剧情拖沓至极。和米兰传出绯闻的前锋不胜枚举,从狼堡的哲科到巴萨的伊布、从本泽马到波多尔斯基,除了这些成名已久的大人物,还有后起之秀多斯-桑托斯和本阿尔法。但是按着《米兰新闻网》的最新说法,米兰还是将波多尔斯基视为引援的头号人物。

如果荷兰人亨特拉尔识趣、早点选择离开的话,也许就不会出现海选般的景象,因为现在的米兰只能从变卖亨特拉尔的买卖中获得1500万欧元转会资金。也正是资金的因素制约只米兰的引援,加利亚尼最心仪的前锋非伊布莫属,但即便采取先租后买的方式,伊布超1000万的年薪也让米兰吃不消;本泽马的年薪也有700万,尽管他是未来的潜力股,但法国小天王却是个场内外麻烦不断球员,说更衣室毒瘤、定时炸弹一点不为过。多方面比较来看,还是波多尔斯基最为合适。

首先,波尔蒂王子的能力毋庸置疑。25岁的他技术出色、速度奇快、射术也极为精湛,南非世界杯上他用2粒精彩的进球和2次助攻宣布复活。也正是基于此表现,让他赢得包括米兰国米和曼城等球队的青睐;另外,波多尔斯基的年薪只有250万欧元,相比伊布和本泽马的要低廉很多,这一点是米兰高层极为看中的,毕竟现在俱乐部手头非常吃紧;还有就是波多尔斯基的为人,性格谦虚的他一直以好孩子形象示人。喜欢波尔蒂王子的球迷应该不会忘记那一幕,08年欧洲杯2次攻破波兰球门的波多尔斯基没有采取任何庆祝动作,只因他是波兰后裔。这种有情有义的举动也让他赢得了德国和波兰两国球迷的称赞。

世界杯刚结束,米兰就向科隆送去了1200万欧元的报价,目标直指波多尔斯基。但波多尔斯基却表示米兰的吸引力大不如前,一盆凉水几乎浇了米兰个透心凉。可是几经考虑后米兰没有放弃,依然对波多尔斯基情有独钟痴心不改。按着《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优秀的球员都向往荣誉和冠军奖杯,而这些是科隆不能给予波多尔斯基的,看看他们的球员,新赛季还将是降级的大热门球队。相反,招兵买马后逐渐壮大的米兰则可以满足波多尔斯基对荣誉的向往,这也是米兰手握最好的一张牌。”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