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主席购活塞有难度 魔术师成最大拦路虎

2010年08月15日09: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底特律活塞的球队出售计划一经公布,便引起了多方的关注,而近日据休斯顿媒体报道,火箭队前主席乔治·波斯托罗斯已经公开表示有意收购活塞

他上周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看好NBA,活塞和PSE(宫殿体育娱乐公司,活塞的相关产业)。”波斯托罗斯曾经以竞标人的身份参与开拓者和山猫的收购,他目前正与一家神秘的投资集团合作。

据悉,波斯托罗斯的团队近期还插手了职棒联盟德克萨斯流浪者的收购,而这支参与竞购活塞的团队是波斯托罗斯所组织的另外一个团队。

不过,令这位火箭队前主席头疼的是,对收购活塞感兴趣的不仅仅只有他一人,他还将面临众多强有力的竞争者,其中就包括了现为湖人队小老板的“魔术师”约翰逊,约翰逊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达了有意接手活塞的意向,值得一提的是约翰逊是密歇根人,活塞是自己的家乡球队。此外,冰球联盟底特律红翼队老板伊里奇也对收购活塞虎视眈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