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昌西:甜瓜你尽快做决定 媒体压力我扛不住了

2010年08月15日08:1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关于“甜瓜”安东尼的去向问题,虽然说法很多,不过真实性都有待商榷。好在今日其掘金队友昌西·比卢普斯透漏了一些内幕,直言前几天在和安东尼交流的时候,知道了安东尼对未来的一些想法,但是令人遗憾的是比普斯同时也再三强调他将不会将此告诉任何人。

众所周知,早在上赛季结束后掘金便向安东尼提供了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截至目前安东尼并未与老东家达成协议,反倒是频频传出甜瓜有意转投尼克斯的绯闻。不过对此,比卢普斯表示希望安东尼可以在新赛季之前,做出最终决定。

“毫无疑问,我希望他尽快作出决定。”比卢普斯说道:“我们是好朋友。我不希望媒体屡屡拿这个问题询问我,当安东尼最终做好决定后,一切将归于正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