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杀朱”未果申花全身而退 沪杭血色平局

2010年08月15日07:58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恩怨纠结的长三角德比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绿城球迷打出“绿巨人爆炒猪腰花”的标语为球队鼓劲。最终的结果是绿城1比1战平申花,谁也奈何不了谁。

此役,是中超联赛第二名申花与联赛第三名绿城之间的决战。绿城教练吴金贵、球员杜威、孙吉面对旧主朱骏,四人的恩怨再度被拿出热炒,随后爆出“杀朱联盟”反攻朱骏,但由于转会合约限制,最终杜威、孙吉未能登场反戈一击。黄龙体育场此役拥入近2万绿城球迷,与申花“蓝魔”球迷从开场一直斗法到结束。比赛的紧张气氛,被开场花絮稍有缓解。主裁判发现申花队球门的球网有破洞,紧急招入工作人员入场修补,比赛被迫推迟6分钟开始。

比赛拼抢激烈,第3分钟,戴琳亮鞋底滑铲即领到黄牌。上半场,两队射门颇多,但均无建树。易边再战,第51分钟,申花快速反击,“小魔兽”里亚斯科斯右路长途奔袭,禁区前冷射为申花先拔头筹。20分钟后,绿城的倾巢反攻获得回报,李彦中路头球摆渡,亚当·格里菲斯门前飞射抢射扳平比分。高节奏比赛,让两队多名队员严重抽筋,最终以平局收场。

此役战平,对两队争冠形势均不利,申花多赛1轮仍落后鲁能4分,绿城多赛1轮落后榜首7分,联赛排名滑至第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