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淡化沪杭恩仇 杜威孙吉若上场或能取胜

2010年08月15日07:5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一场平局,谁也奈何不了谁。赛后,绿城主帅吴金贵着意淡化两队对抗情绪,“我跟布拉泽维奇先生很友好,球队之间的竞争也是没有仇恨的”。

作为前申花主帅,吴金贵在本场比赛中遇到很多熟人,他在赛后发布会上,也不忘和众多相熟的上海记者相约:“明天中午都来基地吃个饭,我来招待大家。如果需要我让俱乐部来接大家,吃完饭我再派车把大家送回上海!”对于比赛,吴金贵一笔带过,“只要比赛的过程能带给球迷精彩,我就满意了”。对于杜威和孙吉的无法登场,吴金贵有些遗憾,“经过一段时间低迷后,绿城最近打出不错水平,跟申花、鲁能我们都能较量。今天,众所周知因为年初转会时的一些细节,杜威和孙吉不能上场,我认为如果他俩在我们会打得更好”。

吴金贵也表示绿城和申花之间没有仇恨,说完这话,他也主动与一旁刚刚就座的布拉泽维奇握手。从3分到1分,布帅神情轻松,“比赛艰苦,结果我满意,因为平局是很公平的结果”。对于媒体质疑提前换下里亚斯科斯导致申花平球,布帅解释道:“比赛中他出现抽筋情况,我也不想换他,我心里也没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