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VS塞维利亚首发:梅西替补 伊布领衔

2010年08月15日03: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2010-2011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卫冕冠军巴萨迎战西班牙杯冠军塞维利亚。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作为上赛季卫冕冠军,这是巴萨在新赛季争夺的第一个奖杯,对手是上赛季的国王杯冠军塞维利亚。上赛季双方两次交锋,巴萨主场4-0,客场3-2均战胜了对手。在季前热身赛上,塞维利亚2胜1平保持不败,巴萨的大部分西班牙世界冠军成员没有随队出征亚洲,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此役,塞维利亚祭出全部主力阵容,法比亚诺一人突前,佐科拉和雷纳托坐镇中场,纳瓦斯和佩罗蒂在两翼策动,帕洛普把守大门。巴萨排出一个替补阵容,伊布领衔锋线,凯塔坐镇中场,米利托和阿尔维斯领衔锋线,米尼奥把守大门,梅西和新援阿德里亚诺均在替补席上待命。

塞维利亚(451):

门将:1-帕洛普

后卫:24-孔科、2-法奇奥、14-埃斯库德、20-达博

中场:7-纳瓦斯、8-佐科拉、6-罗马里克、9-佩罗蒂、11-雷纳托

前锋:10-法比亚诺

巴萨(433):

门将:31-米尼奥

后卫:2-阿尔维斯、18-米利托、33-戈麦斯、22-阿比达尔

中场:37-罗梅乌、34-乔纳森-多斯桑托斯、15-凯塔

前锋:19-马克斯维尔、9-伊布、11-博扬

替补:38-奥伊尔、10-梅西、21-阿德里亚诺、28-罗伯托、35-穆涅萨、30-蒂亚戈、20-杰弗森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