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北京球迷不满判罚宽容祥福 标准京骂送主裁判

2010年08月14日23:3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08月14日北京讯(记者 秦云)沈祥福带着亚泰队重返北京,不过京城球迷今晚在工体没有怎么为难当年的国安大帅。比赛里,球迷们把不满基本上都发泄到了裁判赵亮身上。傻X、黑哨、换裁判,等等声音,球迷们都是冲着裁判而去的。

应该说,国安队和亚泰队比赛里,裁判赵亮的表现还是中规中矩,比较好控制了场面。但是带着情绪的球迷显然并不买账,但凡对主队不利的判罚,工体看台上的观众们都要向裁判抗议一番。

上半场比赛国安队顺风顺水,大格连进两球,基本上奠定了主队胜局,但是球迷还是斤斤计较裁判的判罚。国安队第9分钟就由大格破门,但是接下来球迷却不放过主裁赵亮针对国安队的每一次判罚。“裁判,傻X!”“换裁判!”的喊声此起彼伏。下半场,甚至杜震宇在拼抢中把路姜踢倒,观众们也把怒气发泄到裁判身上。而亚泰队外援克劳迪内追回一球,观众们就更是气愤了,看台上人们大喊“黑哨”。就在记者席里坐着的来历不明的一些人,也激动地站起来拍着桌子大骂裁判。

对裁判吹毛求疵,但是北京球迷却没人向“故人”沈祥福进行鼓噪。看来,北京球迷还是讲人情的,对人对事还是内外有别,实行的是双重标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