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韩国乒球赛男单四强欧韩对抗 女单新加坡占优

2010年08月14日22:3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韩国乒乓球公开赛产生了男女单打的四强阵容,男单方面四强分别是波尔、朱世赫、吴尚垠、萨姆索诺夫,欧洲韩国各占两席。女单方面冯天薇、王越古、李佳薇、沈燕飞晋级四强,新加坡占据三席成最大赢家。

今日进行的是第二轮和1/4决赛的较量,男女单打都是一天双赛,男单方面,波尔在次轮以4-0横扫法国选手萨利富,而1/4决赛中,面对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的挑战,波尔以4-2轻取对手晋级半决赛。

主场作战的韩国双雄朱世赫、吴尚垠表现抢眼,削球手朱世赫在次轮以4-2战胜斯泰格,1/4决赛中朱世赫以4-0横扫庄智渊强势晋级四强。吴尚垠1/4决赛以4-2战胜队友郑荣实晋级半决赛。另一个四强名额由老萨获得,他在1/4决赛中以4-1战胜新加坡选手高宁晋级半决赛。

女单方面,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以4-2战胜荷兰选手李洁晋级四强,而她的队友李佳薇同样以4-2战胜韩国选手朴美英晋级,王越古以4-0战胜日本选手福原爱与冯天薇会师半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选手沈燕飞,她战胜韩国选手文炫晶获得了四强一个名额。

男单半决赛对阵:

波尔VS朱世赫

吴尚垠VS萨姆索诺夫

女单半决赛对阵:

冯天薇VS王越古

李佳薇VS沈燕飞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