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称赢球靠能力 耶西奇直言输球很遗憾

2010年08月14日22:1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在中超联赛第18轮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天津泰达对凭借终场前西亚诺的进球,3-2险胜长沙金德。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阿里汉坦言曾经担心会输掉比赛,而金德主帅耶西奇则由于丢掉到手的胜利而显得非常遗憾。

耶西奇则首先对现场超过两万的球迷表示了祝贺,“我要对天津主场的球迷表示祝贺,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我们在最后5分钟取得了领先,结果最终让天津队反超比分而输了这场比赛。在这里我们再一次对天津队表示祝贺,我们会继续打好下一场比赛。”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阿里汉说:“首先我想祝贺我的球员和队伍,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有时候表现得好并不意味着一定能赢,今天这场比赛在某些时刻我也觉得虽然打得很好,但有可能会输。尽管如此,我们的球员体现出了很好的自信,相信自己的能力,他们没有放弃,这是非常美妙的,最后我们还是得到了回报,连续进了两个球,我觉得对球迷来讲这是非常美妙的比赛,我们会奉献给他们更好的比赛,今天是新的主场,来了很多球迷,这与我们在塘沽比赛的时候有很大不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