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徐云龙:为大格破球荒兴奋 相信沈指必有收获

2010年08月14日21: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14日,中超第18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国安在主场凭借大格的梅开二度,2-1击败了沈祥福率领的长春亚泰队,这场比赛取胜后国安队也重新闯入三甲,卫冕希望再次燃起。

赛后,徐云龙接受了采访,首先徐云龙对大格打破进球荒赞不绝口,徐云龙表示,虽然此前大格虽然陷入了一段时间的进球荒,但是作为去年国安夺冠的功臣,大格绝对有帮助球队取胜的能力。能迎来锋线球员的爆发,将对国安队卫冕起着重要的作用。

而对于06年率领国安征战中超的前主帅沈祥福,徐云龙则有着万千感受,首先对于沈祥福和目前长春亚泰的低迷表示了同情,但是徐云龙也表示,沈指导绝对是有能力的教练,只要长春球迷相信他,一定会将长春队从低谷中带出的。而在被问到,国安队为什么能获得最后的胜利,徐云龙表示,亚泰的后防今天给了国安队不少机会,而亚泰压出来的打法也让国安队找到了机会,当然大格把握机会的能力最终让国安队取得了三连胜。(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