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遭绝杀郭侃峰郁闷一句点评 朴成华赢球谢队员

2010年08月14日21:54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外援尤科奇补时时刻送上的乌龙大礼,帮助大连实德主场3-2逆转青岛中能,在赛后发布会上郁闷的青岛主帅郭侃峰只用了一句话来点评本场比赛“今天的比赛双方打得都挺好。”

在赛后发布会上郭侃峰首先发言,显然最后时刻遭到乌龙绝杀的他心情并不好,他说道:“今天双方打得都挺好。”一语结束后郭侃峰在发布会上一言未发。

实德主帅朴成华说道:“能拿下这场比赛很开心,大连在落后情况下克服了各种困难,靠信心赢下了比赛。在比赛中青岛队的快速反击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赛前我们对对手做了很多准备,但是比赛中我们还是失掉两球,但是队员在落后的情况下,坚持了下来,我很感谢队员。”

之后现场提问称为何大连实德今天在后腰人选上进行了更换?

朴成华说道:“青岛中场速度较快,权磊、闫峰速度不是很快,所以想用赵宏略年轻速度快的球员遏制住对方,不过下半时还是把权磊换了上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