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3-2险胜10人长沙 五分钟三进球略显诡异

2010年08月14日21: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3-2险胜10人长沙 五分钟三进球略显诡异

泰达外援卢西亚诺进球后与队友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4日1,中超联赛第18轮全面开战,天津泰达队坐镇新主场奥体中心迎战长沙金德,上半场天津队占据场上优势并频繁制造杀机,可惜外援何塞浪费了两次绝佳的破门良机,下半场替补上场的西亚诺为天津队首开纪录,而金德由张成祥扳平比分,又由桑德罗点球反超,不过天津队在2分钟内连入两球,最终天津以3-2战胜金德,取得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

长沙目前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一名,已经成为降级热闹球队,球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了。天津队目前排名中游,球队的状态处于上升时期,本轮坐镇新的主场面对排名垫底的金德,球队剑指三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天津队积极进攻,而金德则摆出铁桶阵,第5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出,聊博超前点一蹭,佐里奇正对球门打门,由于受到干扰皮球偏出。第9分钟,天津队前场连续传递后在右路传中,陈涛头球被门将打了出来,天津队继续控球,王新欣禁区角上转身射门偏出。第17分钟,金德外援姆拉德洛维奇受伤被替换下场,这次被动换人对金德有些不利。

第28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陈涛精妙直传撕破金德后防,何塞跟上形成单刀之势,可惜面对出击的门将推射被挡了出来,浪费了一次必进机会。第33分钟,天津队中场长传,锋线球员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内回敲,何塞禁区线上吊射被张磊托出。第40分钟,金德队快速反击,吴伟安犯规吃到黄牌,金德任意球打到门前,解围后文虎一远射惊出天津门将一身冷汗。上半场补时2分钟结束,双方暂时以0-0战平。

下半场开始,第46分钟,天津队前场进攻,李本舰一记直传身后,陈涛漂亮的一漏,于大宝跟上劲射稍稍高出。第52分钟,于大宝的强行突破获得前场任意球,打到门前,卢西亚诺头球攻门滑门而过。随着比赛的进行,金德队员开始了频繁的倒地,第63分钟,于大宝的突破被芬尼放倒,天津队在禁区一侧获得任意球,李本舰直接开到禁区后点,替补上场的卢西亚诺头球冲顶破门,1-0,天津队取得领先,这个进球完全体现出了卢西亚诺的身体素质和头球能力

第67分钟,天津队后防险些出线配合上的失误,佐里奇将球让给门将,好在赵燕明及时出击,将球抱住。第68分钟,天津队快速反击,于大宝拿球后转移边路,吴伟安插上后传后点,卢西亚诺头球攻门偏出门柱。第75分钟,金德队左路组织进攻,桑德罗利用个人能力突破,天津队后卫解围直接传到了刚刚替补上场的张成祥脚下,后者轻松打空门得手,1-1,双方战平。第83分钟,金德队右路进攻,张成祥禁区内突破被陈涛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桑德罗一蹴而就,2-1,金德队将比分反超。第86分钟,天津队左路突破后传中,吴伟安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于大宝补射得手,2-2,双方再次战平

第88分钟,天津队任意球直接开向禁区,卢西亚诺头球攻门,张磊飞身将球扑出,天津队获得角球,开到门前又是卢西亚诺,禁区内人丛中高高跃起头球直奔球门右上角,3-2,天津队2分钟内连入两球。第92分钟,金德队郭朝鲁对聊博超犯规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最终天津以3-2战胜金德,取得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饿狼)

双方首发阵容:

天津泰达首发:1-赵燕明;2-何杨、3-吴伟安、6-佐里奇、7-李本舰、10-王新欣、15-聊博超、22-于大宝、31-白磊、33-何塞-路易斯(第46分钟 35-卢西亚诺)、36-陈涛

长沙金德首发:23-张磊;3-张成林(第71分钟 20-张成祥)、7-文虎一、8-刘建业、11-阿卡尼、13-桑德罗、14-禹周岭、15-梁岩峰、18-汪强、33-郭朝鲁、39-姆拉德洛维奇(17分钟 5-芬尼)

天津3-2险胜10人长沙 五分钟三进球略显诡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