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主场0-1憾负深圳 基伦破门主队痛失点球

2010年08月14日21:31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昌主场0-1憾负深圳 基伦破门主队痛失点球

基伦助深圳客战力取三分(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年中超联赛进入到第18轮的争夺,上一轮3-1大胜上海队的南昌衡源主场迎战深圳红钻。上半场第35分钟,深圳队基伦头球打进制胜一球,第63分钟主队加迪杰罗夫点球不进,最终南昌队主场0-1遗负深圳。

本轮比赛前深圳队积21分排名第10、南昌队积18分排名13位,两队都可以说还处于保级的边缘,这场较量也可以说是价值6分的保级关键之战。由于受到重罚,南昌队朱炯本轮只能在看台上指挥比赛。双方在中超仅有一次交手,上半程首回合深圳主场一球小胜南昌衡源。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两队的外援前锋之间的PK,南昌队前锋阿莱克斯上一轮梅开二度,成为该队3-1猎杀申花的最大功臣。而深圳队世界杯之后引进的两名新援、参加过世界杯的外援韦斯利奇和基伦,实力和状态同样不可觑。

因为上一场比赛南昌客场爆冷击败申花,今天南昌的主场上座率相当可观,气氛十分热烈。第17分钟南昌打出反击,在一连串配合后阿莱克斯在小禁区附近拿球试图打门,此时裁判示意拿球的阿莱克斯越位在先。第27分钟南昌赢得任意球机会,陈志钊主罚至禁区被对方后卫顶,南昌队的二次进攻被深圳队门将程月磊化解。

由于拼抢比较积极,南昌队的杨云、朱宝杰接连吃到黄牌,不过深圳队在局势上却占据一定优势。第35分钟深圳队打出经典反击,9号基伦禁区内接队友左路传中球,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越过门将头顶飞进远角。深圳队客场1-0领先南昌队。失球后的南昌队奋力反击,第41分钟南昌右路形成突破。该队进攻队员在深圳队后卫的包夹中打门,可惜皮球滑门而出。上半场结束,深圳队暂时客场1-0领先。

下半场南昌队积极组织反击,第49分钟南昌的阿莱克斯中圈附近被基伦放到,进球功臣基伦吃到黄牌。第51分钟南昌前场抢断,陈志钊在禁区前接队友横传,一脚远射但球偏门而出。第63分钟陈志钊禁区内突破获得单刀,被对方门将扑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南昌队加迪杰罗夫主罚,球打在了横梁上。

比赛进入到最后关键时刻,深圳队积极调兵遣将。第70分钟他们接连换上赫莱布和黄凤涛,换下日科夫和权恒。第79分钟王尔卓换下进球功臣基伦。这段时间深圳队的攻势保持得比较好,比分落后的南昌队只能打一些反击。第86分钟南昌再次打出反击,阿莱克斯拿球杀入禁区,但他的射门打成了高射炮。全场比赛结束,南昌队主场0-1不敌深圳队。(赵云)

南昌主场0-1憾负深圳 基伦破门主队痛失点球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

门将:1-柏小磊

后卫:15-焦凤波、28-孙一凡、3-赵作峻、4-杨云

中场:32-陈志钊、33-朱宝杰(75分钟 邹仲霆)、41-加迪杰罗夫、6-李昊祯

前锋:9-贝托、43-阿莱克斯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5-胡赛因、32-宋琛、37-维斯里奇、22-袁琳;

中场:17-权恒(第70分钟 黄凤涛)、8-黎斐、18-聂凌峰、7-日夫科维奇(第70分钟 赫莱布)、28-黄隆;

前锋:9-基伦(79分钟 王尔卓)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