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江苏1-0力克陕西 阿鲁建功饰演江苏救世主

2010年08月14日21: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江苏1-0力克陕西 阿鲁建功饰演江苏救世主

江苏主场1-0力克陕西(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的赛事拉开战幕。江苏舜天坐镇主场对阵陕西中建。此役第36分钟,江苏队阿鲁头球补射建功;上半时江苏1-0陕西。下半时比赛,两队均未取得进球;最终江苏队以1-0的比分战胜陕西队。

在中超交锋纪录方面,江苏队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其战绩为1胜2平未尝一败。在联赛排名方面,江苏队仅为3胜9平5负积18分,排名联赛第十二位并已陷入保级泥潭;反观西北狼陕西队,其为5胜7平5负积22分,排名联赛第九位并志在冲击亚冠。值得一提的是,陕西队已经联赛三轮不败,而江苏队则在上一役惨遭长春绝杀。

此役初始第4分钟,江苏队左路组织进攻将球传入陕西禁区,阿加利跃起头球回敲,邸佑中路跟进迎球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5分钟,邸佑将角球罚至陕西禁区后点,秦升跃起头球攻门击中门柱。随后两队长时间未创造出有效射门良机,比赛陷入僵局。第25分钟,于海在江苏禁区前沿抢断后沿右侧突入,随后其起脚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出。

第26分钟,赵旭日将角球罚至江苏禁区中路,李凯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陕西后卫在禁区前沿解围时未将球踢远,秦升后排插上迎球怒射,皮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36分钟,江苏队利用左路界外球,将皮球直接掷入陕西禁区;谭斯中路接球甩头攻门击中立柱,此时阿鲁及时跟进利用头球补射取分;江苏1-0陕西。第40分钟,陕西队郑涛在右路送出过顶斜传,李凯在江苏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偏出。最终江苏队以1-0的比分领先结束上半时。

易边再战之后,赛场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第48分钟,陕西利用战术角球将皮球罚至后点,巴哈利卡头球攻门偏出。第52分钟,于海在江苏禁区外围突然起脚远射,关震扑救脱手随后又将球控制住。第55分钟,秦升对方禁区外围起脚远射偏出。第57分钟,陕西队右路组织进攻,郑涛接球传中,于海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61分钟,陕西将角球罚至对方禁区,萨利抢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70分钟,秦升左路界外球直接掷入对方禁区,戈伟接球头球攻门被沈俊没收。第74分钟,郑涛在右路送出传中,伊万接球倒钩射门,可惜皮球被关震轻松没收。第83分钟,曲波禁区内倒钩射门,没有形成威胁。第90分钟,杰尼尼奥在禁区外围射门偏出。最终江苏队以1-0的比分战胜陕西队,奉献绝杀的阿鲁则打入了其中超处子球。(文初)

江苏1-0力克陕西 阿鲁建功饰演江苏救世主

陕西中建首发:

门将:1-沈俊

后卫:17-孙继海、2-巴哈利卡、31-饶伟辉、18-郑涛

中场:25-李凯(54分钟,10-卡隆)、4-萨利、7-赵旭日(77分钟,28-忻峰)、21-于海、27-曲波

前锋:33-毛剑卿(66分钟,39-伊万)

江苏舜天首发:

门将:26-关震

后卫:3-埃雷尔森、33-朴载弘、18-李炽、5-周云

中场:37-秦升、2-曹睿、23-邸佑(84分钟,39-艾志波)、42-阿鲁(62分钟,8-杰尼尼奥)

前锋:7-谭斯、41-阿加利(67分钟,15-戈伟)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