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2-1亚泰豪取三连胜 大格梅开二度破球荒

2010年08月14日2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安2-1亚泰豪取四连胜 大格梅开二度破球荒

大格直指看台 进球送球迷?(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18轮较量,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北京国安以2-1战胜长春亚泰,获得三连胜。

北京国安队以7胜5平4负积26分,排在积分榜第四位。卫冕冠军近来状态颇佳,已经取得三连胜,这场他们同样需要主场三分,以保持争冠希望。长春亚泰队以6胜2平9负积20分排在第11位,去年的亚军球队却沦落到保级的地步。上轮绝杀江苏舜天,令球队的处境有所好转。长春亚泰客战北京国安时战绩不俗,先后在07和09年带走三分。

比赛伊始两队节奏很快,第3分钟瑞恩左路突破打门,被长春防守球员挡下。第5分钟张文钊接到杜震宇的传中后,选择头槌攻门顶偏。第7分钟国安前场三叉戟默契配合,小马丁内斯得球时却处于越位位置。第10分钟小马丁内斯左边路带球突破,看到长春中路防守存在漏洞,将球输送给前插的乔尔,乔尔采用捅射将球攻入长春大门,北京以1-0领先。第14分钟长春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操刀主罚被杨智化解。第18分钟北京获得前场任意球,徐亮主罚相当有质量,米田贺神勇将球破坏。

第21分钟张文钊送出一记很有威胁的直塞球,曹添堡在同杨智一对一的过程中,因过于急躁将球踢飞。第23分钟王栋前场得球,趁着北京防守球员未跟上之际,直接选择远射偏出。第26分钟小马丁内斯接到直塞球杀入禁区,他的射门再次被米田贺封堵。第32分钟祝一帆左路得球,将球做给了瑞恩。随即底线附近拿球的瑞恩又将球传给了埋伏于禁区后点的哥哥,乔尔头槌再次攻破长春大门,北京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曹添堡试图在右路寻觅机会,却在防守球员重点照顾下将球护丢。第43分钟徐亮主罚任意球,却因为有国安球员禁区内犯规,将球判给了长春。双方上半时比赛结束,北京暂时以2-0领先。

第49分钟克劳迪内禁区内积极反抢制造威胁,杨智提前出击将球得到。第52分钟瑞恩中场在同刘成的拼抢中,因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警告。第54分钟刘卫东禁区外远射,未能压住将球射高。第57分钟长春组织快速反击,王长庆中场附近采用战术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61分钟吕建军对瑞恩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因裁判掏牌慢而提出抗议的乔尔,同样吃到黄牌。第67分钟长春开出角球被杨智破坏,杜震宇得球看到北京防守不严密,直接起脚远射。杨智在扑球时出现失误,皮球打在立柱后弹回,跟上的克劳迪内快马杀到将球补入空门,长春队追回一分。

第71分钟徐亮做球,祝一帆禁区外远射偏出。第76分钟祝一帆中场积极抢断,随即将球长传转移输送给王长庆,但王长庆在长春防守球员的帖防下将球带丢。第88分钟乔尔禁区外突然远射,却未能形成威胁偏出。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北京主场2-1战胜长春,赢得四连胜。(点滴)

国安2-1亚泰豪取四连胜 大格梅开二度破球荒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北京国安(4-3-3):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13-徐云龙、30-张永海、18-路姜(72’33-罗斯

中场:6-徐亮(76’17-王珂)、28-祝一帆、7-王长庆

前锋:23-瑞恩-格里菲斯、29-乔尔-格里菲斯、35-小马丁内斯

长春亚泰(3-6-1):

门将:28-米田贺

后卫:41-米洛什、5-李世仁、13-刘成

中场:6-王栋、 11-张文钊(79’10-里卡多)、14-曹添堡(46’36-程长城)、19-薛迪(46’21-刘卫东)、25-吕建军、8-杜震宇

前锋:42-克劳迪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