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巴西主帅:王一梅最具威胁 惠若琪受伤无影响

2010年08月14日18: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继续进行,在澳门站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巴西女排3-1险胜荷兰队,取得小组两连胜。四局比分为25-21、21-25、25-15和26-24。两队主力对比中,谢拉斩获33分,弗里尔有19分进账。

赛后,巴西队主帅吉马良斯坦承不敢豪言三连胜。“尽管中国女排折损惠若琪这员大将,但以整体取胜的中国队依然实力强劲。替换4号的14号也很有实力,我相信中国队并不会受太大影响。”吉马良斯说。

“惠若琪的受伤下场对中国队是个损失,但是替补登场的14号也非常出色。”吉马良斯表示。

“王一梅是中国队中最有威胁的球员,她有很不错的强攻实力,而且求胜的欲望非常强。”8月15日下午3点30分,以残阵出场的中国女排就将迎来与巴西女排的对阵,吉马良斯表示,“希望我们能够打出在这一站最为稳定的发挥,为观众奉献一整场好球,这就是我对于明天比赛的全部期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