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科特布斯关注邵佳一备战 专心联赛放弃德国杯

2010年08月14日18:03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德国杯将在下周一拉开序幕。随着比赛的日益临近,各支球队也加紧了备战。北京时间8月14日,科特布斯官网就报道了球队的备战状况,而中国球员邵佳一的恢复备受关注。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邵佳一因为脚伤不得不缺席球队的不少比赛,最后两轮德乙联赛甚至只能坐在看台上为自己的球队加油。不过即便如此,邵佳一还是有25次联赛出场纪录,其中19次首发,为球队打进8球,此外还奉献7次助攻。如此上佳的表现也是他留洋八年来最好的一个赛季,这也让邵佳一成为科特布斯的前场组织核心。这个夏天邵佳一的脚伤恢复情况良好。在结束休假返回球队后,邵佳一很快投入到俱乐部的夏季特训。

据科特布斯官网介绍,球队现在并没有出现大的伤病,这让主教练沃利茨感到满意。而邵佳一、齐格尼和罗格几个伤员被教练组要求首先做好体能储备。邵佳一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自己出战德国杯应该没有问题。由于科特布斯德国杯首轮的对手是德戊联赛的黑斯林根,科特布斯拿下实力弱小的对手顺利晋级应该没有问题,所以主教练沃利茨并不想冒险让邵佳一上场。

他表示邵佳一现在应该把自己的体能状态调整到最佳状态,为即将开打的德乙联赛做好准备。对此邵佳一也听从了教练和队医的安排,将不会去随队去客场比赛,下周再跟球队一起进行有球的训练。

8月22日,新赛季的德乙联赛就将揭开序幕,科特布斯首轮对手是杜塞尔多夫。新赛季科特布斯目标将是获取一个升级名额。作为队内德乙联赛参赛场次第二多的球员,尽管邵佳一整个夏天都在对自己的脚伤进行治疗,基本没有参加球队的系统训练,但是沃利茨还是认为这名经验丰富的中国球员将是进攻体系上一个重要的棋子,邵佳一新赛季的发挥也将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是否能够冲甲成功。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