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克利炮轰皇帝毫不留情 用狗屎形容皇帝转会

2010年08月14日16:35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对于著名篮球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来说,本着得罪人得罪到底的精神,已经完全没有和勒布朗-詹姆斯和解的意思了。据《球迷殿堂》消息,在前一次的电台采访中炮轰詹姆斯之后,巴克利为自己做了澄清和辩护,不过挑衅意味依旧浓厚。

“他只有用总冠军才能平息质疑,至少得是两个,”巴克利在美国时间周四晚参加名人堂晚宴的时候说,“否则的话,他的历史地位就等着受冲击吧。”自从詹姆斯在ESPN节目中宣布转会之后,巴克利一直就是以批评的形象出现的,在上一次的电台采访中,他甚至用“垃圾决定”来形容詹姆斯的转会。在周四的晚宴上,就有记者向巴克利发问说是否用词不当。而巴克利对此的回应非常直接,“我的确不应该用那个词,”巴克利貌似忏悔地说,“我应该用狗屎,狗屎更贴切一些。”

至于为何对詹姆斯如此有意见,在巴克利看来,还是因为这位万千宠儿至今一事无成却玩弄了球迷感情所致。“他占据了所有的新闻版面,却对克里弗兰冷若冰霜,”巴克利说,“他是在主动地把自己打造成公众之敌。”而且,詹姆斯此前在个人微博上发布的“宣战”信息也成了巴克利的怒火来源,“他认为他就不能被批评吗?”巴克利忿忿不平地说,“每个打球的家伙都会被批评,这很正常,我和迈克尔-乔丹同时代,我亲眼见证了迈克尔在夺冠之前受到的质疑和指责,而詹姆斯对待批评的态度让我相当不满。”

不过,在批评之外,对詹姆斯的篮球水平,巴克利还是给出了公正的评价,“我喜欢他,也尊重他,我只是不满意他离开克里弗兰的方式,那很荒唐。不过,我一直认为他是联盟中最棒的球员,如果他像科比-布莱恩特那样身边有拉玛尔-奥多姆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或许他已经如愿以偿了。总之,我对他个人没有意见,我的批评是对事不对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