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15次背靠背联盟最少 赛程暗助紫衫军卫冕

2010年08月14日16:10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诸球队开始逐渐公布他们2010-11赛季的全部赛程,不过各支队伍在赛程难度上也各有不同,《篮球章程网》评论员布拉德福特-杜里特尔在逐步分析了联盟诸强的赛程之后,将各队的背靠背次数做了一份排行榜,其中赛程最为艰难的是公牛,他们有多达23次背靠背。而赛程最为轻松的球队实际上为卫冕冠军湖人,仅有15次的背靠背而已。

公牛无疑是联盟赛程当中最倒霉的球队,因为他们在2009-10赛季里面也有多达23次的背靠背比赛,当时公牛与山猫并列为联盟背靠背次数最多的球队。但是在经历了上赛季艰难的赛程后,公牛将会在新赛季也依然占据榜首,他们与雄鹿、老鹰一起都要经历23次背靠背的比赛洗礼。公牛在2010年夏天引进了卡洛斯-布泽尔,他们在新赛季显然有更高的目标,但如此艰难的赛程恐怕也会稍微影响球队的战绩,但相比其他球队来说公牛也有庆幸的地方,因为他们的阵容极为年轻,经得起连续征战的折腾。

球迷们极为关心的火箭也同样不轻松,他们总共要打21次背靠背的比赛,与活塞、步行者、灰熊、尼克斯和易建联所在的奇才拥有同样多的背靠背征战,他们以21次并列排在第10位。魔术20次背靠背次数则和小牛一起并列排在16位,另外两支东部劲旅凯尔特人和热火均为19次背靠背的厮杀,并列排在18位,相比之下他们的赛程不算难,也不算轻松。

背靠背次数最少的三支球队分别为湖人(15次)、太阳(16次)和雷霆(17次),湖人贵为卫冕冠军,他们亦是联盟的夺冠热门球队。虽然他们的阵容并不算年轻,但大多数球员也都是当打之年,这样相对轻松的赛程无疑是对伤病缠身的湖人一个可以喘息的机会,能够让他们更好地为更加重要的季后赛养精蓄锐,如此轻松的赛程使得湖人在朝着三连冠的目标挺进的时候,有更大的优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