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罗杯费德勒遇新鲜事 场上吃下手球赛后换球衣

2010年08月14日15: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加拿大罗杰斯杯网球赛昨日继续进行,瑞士“天王”费德勒连续遭遇两件“稀罕事”,为球迷津津乐道。

在昨日男子单打第三轮比赛中,费德勒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35位的法国选手迈克尔·劳德拉。第二盘费德勒很快就取得4比2领先的优势。此时有些懊恼的劳德拉走上了发球线,貌似要大力发球,却突然使出了通常在初学者中比较常见的下手发球,而不是将球高高抛起后大力击发。而早已退到自己半场底线的费德勒没想到遇到了一个毫无力道且落点靠前的发球,只能望球兴叹。

全场先惊后乐,笑声一片,费德勒也笑了。劳德拉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边笑还边伸手向费德勒摆了摆。

虽然法国人突出奇兵奏效,但费德勒仍以6比3取胜第二盘并赢得比赛。当全场观众向费德勒鼓掌祝贺时,劳德拉低头与工作人员交谈了几句,那位工作人员又来到费德勒身边交头接耳。结果,费德勒突然将球衣脱下,走向了劳德拉。两人隔着球网交换了球衣,还击掌说笑了几句。

赛后费德勒实话实说,他还是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遇到对手发下手球;而赛后被要求交换球衣,他此前也只有两次经历。费德勒说:“劳德拉说他的孩子想要一件我的球衣,面对这个我已经认识了16年,而且还大我一岁的老对手,我怎能拒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