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青奥会 > 正文

首届青奥会14日晚开幕 五大洲歌星共唱主题歌

2010年08月14日14:30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孔宁)今晚7时35分,首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新加坡开幕,大型文艺演出将在世界最大的漂浮舞台上举行,主题歌《Everyone》(每个人)将由来自五大洲的歌星一同演唱。

非洲的乔迪-威廉姆斯、美洲的肖恩-金斯顿、亚洲的塔比瑟-纳沃塞、欧洲的史蒂夫-阿普尔顿和来自大洋洲的杰西卡-玛博伊,他们演唱的主题歌由新加坡作曲家林智强创作。目前,这首青奥会主题歌在当地音乐排行榜上位居第5位,林智强希望随着青奥会的开幕,这首主题歌能够跃居第一。

本届青奥会主题曲的创作人林智强是新加坡当地知名音乐人,他拥有20多年的音乐制作生涯。他说:“首届青奥会的主题曲旨在与全世界听众的理念同轨,歌手的选择则是根据他们在年轻人群体中的知名度而决定的。”

今晚开幕式将融合了亚洲各民族风格特点,青奥会开幕式策划团队水准很高,目的就是希望全世界青年代表能够在新加坡享受奥林匹克运动带来的快乐,并展现新加坡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据悉,CCTV-5将现场直播开幕式。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