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迈阿密名嘴为球迷解惑 暗示决赛乃湖人战热火

2010年08月14日13: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据迈阿密当地媒体报道,今日热火专栏评论家迈克尔-华莱士在在线与球迷进行了互动,就有关热火的热点问题做出答复,在访谈中华莱士列举了热火新赛季的球员轮换名单,并且他还预测热会将会在总决赛相遇湖人,如下是详细内容:

问:你认为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会给球队的投手们充足的登场时间吗?要知道麦克-米勒是名优秀的三分投手,琼斯和豪斯的三分能力同样不俗,所以我希望能够看到他们在场上给于对手致命一击。另外你觉得斯波尔斯特拉会采用更有深度的十人轮换阵容吗?

华莱士:球队如何轮换一直是波尔斯特拉的最大挑战,但是或许他在这方面具有天份,他并不需要花费太多心思。我几乎可以肯定的说,这三名射手肯定会有一名留在场上,具体是谁我还不能做出预测。另外关于你说的十名球员轮换的提议,我感觉对于球队很难找到连贯性,而我认为球队将会采用8-9人的轮换:波什、韦德、詹姆斯、乔尔-安东尼、豪斯、米勒、哈斯勒姆和大Z。

问:我想知道热火如何能够在缺失一名真正核心和组织后卫的情况下去赢得季后赛?我的意思的是,他们有三名球星,但是你难道不认为他们至少应该签下沙克-奥尼尔、小奥或者是布拉德-米勒吗?他们中间沙克底薪签约绿衫军,而这就说明金钱不是问题。如果他们能够得到贝尔或是巴恩斯的话,那么他们将会为对付科比而买上保险,可是现在他们什么也没有得到。

华莱士:这些都是热火的关键点所在,但是我认为热火有足够的信心应对。或许有名身体更为强壮的前锋和经验丰富的老将控卫将会更加完善阵容,但事实并非如此。我认为他们有足够多的能量去完成球队需要的事情,请记住,热火的球员具有十足的弹性,可以在场上担任不同的位置。

问:从目前的阵容来看,如果湖人和热火能够在下年六月份相约总决赛,那么热火仍旧在劫难逃,原因在于湖人的身高优势,这是拉里-布朗和一些无聊的湖人球迷的观点。不过并非没有道理可言,安德鲁-拜纳姆将会在对位乔尔-安东尼和大Z中取得完胜,从而决定系列赛的走向。那么我的问题是,在热火与湖人的先发球员对位中,对位詹姆斯的阿泰是否意味着软肋?尽管湖人队不缺乏有天赋和实力的球员,不过你能否诚实的告诉我,那些“专家”所认为的湖人队在拜纳姆上的优势是否存在?勒布朗对位阿泰是否存在优势?或者在这些对位优势之间可以用“大于号、小于号”来具体归纳呢?

华莱士:我认为在这些对位中,有些因素是会相互抵消的。我认为健康或是伤病将是一个巨大的因素,另外如果两队相遇总决赛,还有主场优势的因素。对于两队之间的对位优势,我并没有确定会深入研究,因为常规赛有太多的比赛要打。但是我认为,所有的迹象都表明,湖人和热火的对位将会在新赛的总决赛上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