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接到飞行药检通知 对例行检查表示理解

2010年08月14日11:27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昨天中午,刚刚战完高温的刘翔突然又接到国际田联的飞行药检通知,这让自称“被太阳烤熟了”的他不得不再接受这例行检查,不过挥汗如雨的他对此已经习惯了:“这么大热的天,他们也很辛苦啊!”

在成名之后,刘翔的飞行药检次数直接上升,这两年由于伤病的原因,刘翔参加的赛事很少,但是因为仍是国际田联的重点运动员,所以飞行药检也从来没有“遗忘”过他。习惯了如此的刘翔,昨天接到通知时,已经平常得如对待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了。孙海平也表示:“不要说不使用兴奋剂了,即使是国际田联规定的出行报备,我们都做得很好。每次发生位置转移,都会有专人做这个工作,毕竟按照规定,飞行药检如果两次不参加就等同于服药。我们不想在这方面出任何问题。”

(上海《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