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90后女排主攻惠若琪人气急升 称偶像是王力宏

2010年08月14日11:23南海网-海南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怎么回答啊……我在这方面没想太多……以后再考虑吧……我还是比较喜欢王力宏这样的……”在12日下午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澳门站球员见面会上,中国女排的“90后富二代”主攻惠若琪被港澳媒体追问择偶条件,毫无心理准备的她都被问呆了,羞涩得涨红了脸。最后当她供出自己的偶像是王力宏之后,大家才放过了她。

“美少女主攻”人气急升

尽管惠若琪从去年开始才进入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但是这位1991年出生的年轻主攻人气迅速飙升,受欢迎程度已直逼王一梅与薛明。除了出众的外形之外,惠若琪还有着显赫的家境,其父惠飞乃国内某通讯行业上市公司高管,并身兼南京马术协会会长、南京高尔夫球协会会长以及南京排球协会会长多职。尽管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但是惠若琪家教良好、生活简朴,平时在队中相当低调。

港澳记者们话锋一转,突然问起了八卦问题:“你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呢?”毫无心理准备的惠若琪目瞪口呆,脸蛋一下子红了。队长魏秋月更在一旁“添乱”:“你就老实回答吧。”惠若琪更加语无伦次了:“这怎么回答呀……我是国家队新人,还是以打球为主,以后再考虑。”

谈偶像暴露心仪类型

港澳记者不死心,继续八卦:“是不是因为平时打球,没有时间交男友啊?”惠若琪作出晕倒状,喃喃自语道:“怎么都是这样的问题啊……”而魏秋月继续流露出“看好戏”的表情,惠若琪越发窘迫:“训练都挺紧凑的,平时空闲时间比较少。”记者们又换了一个问法:“你的偶像是谁呢?”这个问题回答起来还是相对轻松的,惠若琪想了一会儿,说:“没有太多,嗯……我还是比较喜欢王力宏。”

惠若琪告诉记者,她从小就喜欢看《排球女将》,她觉得会打排球的人很厉害,“从小就抱着这样的想法,所以后来也开始练习排球。”

(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