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天津华明备战乒超升级战 马文革:形势不明朗

2010年08月14日10:38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2年,天津男子乒乓球队从乒超联赛不幸降级,这一别就是八年。为了重返乒超,天津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请来乒坛名将马文革,召回漂泊在外的李平。随着夺得今年甲A冠军,天津华明乒乓球队迎来冲超良机。今年10月初,天津华明队将同乒超联赛第8名的队伍进行“超级-甲A升降级比赛”,胜者将参加明年的乒超联赛。

昨天,本报记者电话连线了天津华明队主教练马文革。马文革介绍,甲A联赛夺冠后,韩国外援李相秀和郑容实返回韩国,李平和其他队友则一直在天津积极备战。8月10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已经要求天津华明队8月20日前将参加“超级-甲A升降级比赛”的队员名单上报。当记者询问天津队名单是否确定时,马文革表示:“报名表已经确定,因为只能报第一阶段队员,松平健太和徐贤德都会上报,不过两人到时候能否出场还不清楚。”乒超联赛激战正酣,上海队和四川队依然位列后两位,不过王励勤所在的上海队连克领头羊山东队和保级对手廊坊队,上升势头迅猛。马文革表示:“最近我一直在关注乒超联赛。相比上海队,我们同其他队伍较量的获胜几率更高。不过乒超联赛第6名至第9名的俱乐部还要进行第二阶段保级组的比赛,降级形势的不明朗给我们的备战带来了困难。接下来,许多队员要参加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哪些队员将参加乒超第二阶段比赛要到9月中旬才能确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