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两巨头捧场美国队表演赛 新星不屑热火挺湖人

2010年08月14日10:33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8月12日,美国男篮举行男篮世锦赛队内表演赛,热火三巨头之二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到现场捧场。前途似锦的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是这场表演赛的绝对主角,因此受到了媒体的特殊关注。不过杜兰特对捧场的热火二巨头很不感冒,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最不关心热火,在预测冠军时也表示湖人比热火更有实力夺冠。

赛后被媒体问及詹姆斯等热火三巨头时,杜兰特显得很不耐烦,极力躲闪。“迈阿密热火是我最不关心的球队,我更愿意关心雷霆队和美国队。”或许是因为热火的三名球星都“逃离”了现在的美国队;或许是热火的强大,对于雷霆只是个坏消息,总之从杜兰特的表情看,热火只能让他上火。对于下个赛季的NBA总冠军猜想,杜兰特也弃热火而投湖人,“湖人是卫冕冠军,他们包揽了最近两个赛季的总冠军,他们的阵容没什么变化,我看好湖人。尽管热火有三个明星球员,但也很难跨越所有球队。 ”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