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 中国一姐四连胜杀入半决赛

2010年08月14日09:2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世界沙排巡回赛挪威站比赛8月13日继续进行。中国女沙“一姐”薛晨/张希组合在当天的比赛中延续本站不败战绩,以四连胜闯入半决赛。

薛晨/张希在本站比赛前三轮并未遭遇对手较多抵抗,轻松取得三连胜。13日,薛晨/张希与赛事7号种子捷克组合克拉帕罗娃/哈耶克娃狭路相逢。虽然克拉帕罗娃/哈耶克娃排名不低,但与经验丰富的中国组合交手时,捷克组合却并未能获得任何机会。在经过仅32分钟“抵抗”之后,捷克组合便以17比21和11比21连失两局,薛晨/张希也凭借本站比赛的四连胜成功晋级半决赛。另一对中国女沙组合黄影/岳园当天在败者组以0比2不敌德国组合布林克/格伦,被对手淘汰出局。

此外,中国男沙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在当天凌晨以2比0轻取一对加拿大组合后晋级第三轮。14日凌晨,吴鹏根/徐林胤将在第三轮中迎战赛事排名低于他们13位的一对新西兰组合。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