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钻石赛盖伊百米9秒78夺冠 刷新赛季最佳成绩

2010年08月14日09:3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凌晨,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进行了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三大飞人中博尔特和鲍威尔都因伤缺阵,美国选手泰森-盖伊以9秒78获得男子100米冠军,同时刷新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预赛中盖伊和200米好手迪克斯分别获得两小组第一,盖伊的成绩为10秒02。

决赛盖伊的起跑反应不错,半程就确立了领先位置。迪克斯在后半程突然受伤,遗憾退出。牙买加选手布莱克后程发力,死死追赶盖伊。最终,盖伊全力冲刺,以9秒78率先冲线夺得冠军,逆风0.4米/秒。

这一成绩也刷新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之前是由博尔特保持的9秒82。9秒78,在男子100米全历史成绩中可以排在第16高位。牙买加的布莱克9秒89创个人最好成绩获得亚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汤普森10秒05摘得铜牌。(樗树)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