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蓬打赌:热火拿不了72胜 绿衫军是东部最强

2010年08月14日09: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想必多数球迷还记得:前火箭主教练范甘迪曾表示当今的热火有望打破公牛创造的72胜纪录。不过,范帅此番言论还是引来了当事人之一的公牛传奇球星皮蓬的反对,后者坚信这个记录谁都破不了,为此甚至愿意和范甘迪打赌。

“其实,对于范甘迪具体说了什么我一点也不感兴趣。”皮蓬说道,“不过我想发表一下对此我个人的看法,他说热火能打破72胜的纪录?他在联盟执教了这么多年,该知道打破这项纪录的难度,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吧。”

紧接着皮蓬又补充说道:“相比较总冠军而言,热火新版三巨头最大目标不是打破72胜的纪录,而是全力追逐总冠军。如果范甘迪敢打赌,我就赌热火破不了72胜纪录。”皮蓬说道,“伟大的球员在一起,并不一定就会发生良好的化学反应。我认为,在东部最好的球队仍然是凯尔特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