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弃阿里扎只是铺垫 休城还会有重磅交易

2010年08月14日09: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对于火箭送走阿里扎一事,今日《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所罗门特意撰文发表了个人看法,在他看来,交易走阿里扎只是休城未来大交易的铺垫,接下来莫雷可能会发起更重磅交易。

毫无疑问,在为火箭效力一个赛季后,阿里扎用事实证明了他至少可以成为一名低级别的球星,不过火箭似乎已经没有耐心等待他成长了。而现在的情况也发生了一百八十度转弯,即便是阿里扎真的爆发变成一位边缘的全明星,那也不会是在休斯顿,因为他已经是黄蜂队的一份子了。

李真的就一定比阿里扎要强吗?在我看来,并不见得。或许火箭管理层会告诉你李是多么适合休斯顿,但是其实李最大的贡献不在于他的表现,而在于他的薪水。李为火箭带来了一个宝贵的630万交易特例。

算一笔账,由于参与这笔交易,最终让火箭老板亚历山大省下了了近1000万的薪水和奢侈税支出。接下来,看莫雷的后续动作肯定会很有趣。莫雷知道怎样让事情变得对自己的球队有利。阿里扎不适合火箭,莫雷不会承认这一点,但这是事实。在阿里扎加盟火箭之前,很少有人知道这一点。

阿里扎与领袖无缘

火箭之所以签下阿里扎不光是为了弥补阿泰斯特的空缺,更多的还是希望阿里扎可以成为姚明回来之前球队的临时领袖,以及未来的建队基石之一,但是他的表现令教练组大失所望。实际上,他的能力达不到火箭的期望。

莫雷正在酝酿大交易

很多人都期望莫雷能用那个交易特例换回一名球星。对此莫雷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毫无疑问,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等待后,莫雷明白了一个道理:得到一名球星要比把阿里扎打造成球星要更容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