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新兵史密斯履历:他来自保罗与邓肯母校

2010年08月14日09:11腾讯体育奔跑的蚂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来自美国方面的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火箭与控卫伊斯梅尔-史密斯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史密斯前中学篮球队教练斯科特-布鲁尔证实了这一消息。对于这名新冒出来的球员,很多火箭球迷不甚了解,让我们来看看他的一些履历和资料:

史密斯毕业于维克森林大学,这所大学出过的球星包括蒂姆-邓肯克里斯-保罗,史密斯作为邓肯保罗的师弟,他上个赛季在为维克森林大学效力期间,场均可以贡献13.2分4.9篮板6助攻,这些数据都是他在大学时期的新高。作为一名只有22岁的得分后卫,史密斯展示了他丰富的进攻技术。

在维克森林大学的四年时间里,史密斯被誉为校队历史上最顶级、最全面的球员之一。在维克森林大学队史上,史密斯是唯一得分在1000分以上,助攻在600次以上的队员,四年大学,总得分1114分排名第36位,总助攻数达到了153次,排名维克森林大学队史第八。在四年的大学时光里,史密斯出场时间达到3667分钟,排名队史第六,总抢断数153次排名队史第八。史密斯121次出场次数在校队历史上也排名第118位。此外,史密斯还是一名铁人,在四年大学生活中,他随时可以在一场比赛里出战40分钟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史密斯在维克森林大学的四年时间,其中有三年出任该队的队长。在球队里,他几乎是扮演了精神领袖的角色,无论在比赛场上,还是在场下,他和队友、主教练都能很好的沟通。

不好的消息是,史密斯在大三的时候有过一次重大的伤病经历,这也降低了他在球队里的地位。不过史密斯还是从伤病中调整过来了,他成为了球队中的第六人,堪称板凳匪徒。可以说,史密斯与布鲁克斯一样拥有一颗大心脏,关键时刻敢于出手,敢于承担责任,他四年大学生活曾经有四次命中绝杀球完成逆转。

2010年从维克森林大学毕业后,史密斯没能在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不过他收到了火箭总经理发出的邀请参加夏季联赛。史密斯在5场夏季联赛里都是作为首发出场,场均出场时间23.8分钟,平均可以攻下7.8分4.8助攻,在与掘金的比赛里他8投7中,单场轰下了15分6助攻。

附个人简介:

姓名:伊斯梅尔-史密斯

年龄:22岁

身高:5尺11

体重:155磅

位置:控卫

毕业大学:维克森林大学

现效力:休斯敦火箭队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