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期待和鲨鱼对战 重申热火三巨头纸老虎

2010年08月14日09: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 虽然沙克-奥尼尔已经老去,但是德怀特-霍华德在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之后,仍然期待和奥尼尔的对决。霍华德在接受《体育广播》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期待和奥尼尔对决,同时霍华德再次重申,热火詹姆斯等人组成的三巨头是纸老虎。

“凯尔特人已经拥有一群男人,他们的战斗力本来就不错。现在沙克(奥尼尔)加盟凯尔特人之后,并不会破坏他们的化学反应,相反会增强他们。我现在很期待和沙克对决,和他对决是一件有趣的事情。”霍华德说。

霍华德和奥尼尔分别是新老两代中锋的代表,他们两人的交手火花四溅。在奥尼尔和霍华德上赛季的交手过程中,两人大打口水仗,奥尼尔攻击霍华德不配超人称号,霍华德则对此反唇相讥。当然,霍华德在两人的3次交手中(魔术骑士上赛季一共交手4次,奥尼尔参加过3次),总体占据上风。

霍华德在谈到奥尼尔的时候,再次谈到了热火三巨头。“都说热火是东部最好的球队,但是上赛季谁赢下了东部冠军?我现在想说的是,在东部有不少优秀的球队,你现在不能妄下定论,说某支球队是最好的球队。我认为,我们也有机会成为最好的。”霍华德说。

“我现在都不太想说热火了,我已经烦相关的话题。在很多球迷看来,热火是下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甚至超过了湖人。但是我想要说的是,你是最好的球队,但是首先你先要打球,先要在比赛中证明自己,而不是看你纸面上的实力。”霍华德说。

“我觉得,看热火如何融合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相比热火来说,我对自己的球队更有信心,因为我们更像一支球队。我认为,我们每个人都会在今夏努力训练,期待在新赛季回来的时候,我们已经完全准备好了。”霍华德最后说。(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