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深度获赞联盟最佳 替补席可媲美他队首发

2010年08月14日08: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深度获赞联盟最佳 替补席可媲美他队首发

火箭的板凳会持续提供火力吗?【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火箭队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也许不是联盟最好的,不过他们的替补阵容却很难有对手可以媲美。洛瑞、考特尼-李、巴丁格、海耶斯或者乔丹-希尔加上布拉德-米勒,这样的第二阵容看起来非常具有实力。火箭队拥有着一套极富有深度的阵容,而这就是他们在2010-11赛季的可怕之处。

休斯敦球迷网站《梦幻舞步》的专家麦克-科恩斯,就撰文特别分析火箭的阵容厚度,赞火箭是全联盟阵容深度最好最好的球队:

观察下火箭的阵容,就会发现新赛季他们获胜的法宝,就是他们的年轻和板凳席。在姚明恢复情况难以预料的情况下,火箭队在2010-11赛季也许不会有一名全明星球员,不过在每个位置上他们都有一些优秀的球员。而且在球队送走了阿里扎和安德森后,在火箭队的阵容中,已经找不到任何一处有问题的地方。

现在来看下火箭阵容,看下他们的每个位置的深度如何:

控位:布鲁克斯、洛瑞

火箭拥有一个速度无敌,可以凭借这项优势强吃联盟大部分比他高大的对手的后卫。而洛瑞他与布鲁克斯不同,他的上场可以为火箭带来速度变化,可以控制住比赛的节奏。

上赛季他们两人的配置,为火箭带来了非常大的帮助,也许火箭还会再签一名后卫,不过两人只要不出现伤病,其他人很难在这个位置获得出场时间。

得分后卫:凯文-马丁、考特尼-李和杰梅因-泰勒

考特尼-李的到来,对于火箭来说威胁最大的就是杰梅因-泰勒,后者在夏季联赛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新赛季凯文-马丁,肯定会占据首发位置,而考特尼-李自然是第一替补,泰勒的出场时间依然难以保证。

凯文-马丁也许是这支球队中最被低估的球员,过去他的确有过严重的伤病史,不过只要保持健康他就能在场上奉献高效的表演。而新赛季特别是马丁与姚明进行配合,他将会获得更多的进攻空间。而考特尼-李,既有着不错的中远距离投篮能力,更是一个小一号的巴蒂尔,他可以在2号位置上提供可靠的防守保证,这是凯文-马丁所不具备的。

小前锋:巴蒂尔、巴丁格

阿里扎被送走,巴蒂尔的首发位置和出场时间将会得到保证,现在蝙蝠侠的防守能力,被认为随着年龄的增长有所下滑,不过他依然是3号位置上最好的防守者之一。而年轻的巴丁格,上赛季进步神速,他在攻防两端都有着杰出的表现,可以分担巴蒂尔身上的压力,这个赛季巴丁格将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将会承担更大的责任。

大前锋:斯科拉、乔丹-希尔、海耶斯、杰弗里斯或者帕特森

在这个位置上,火箭队甚至有点拥挤,阿德尔曼只有一个甜蜜的烦恼,如何分配球员的上场时间。毫无疑问,斯科拉将是首发大前,上赛季在兰德里被交易后,他的表现堪称全明星级别。而乔丹-希尔,也展示出了自己的巨大潜力,他为火箭带来了需要的篮板和盖帽帮助。此外海耶斯,上赛季在内线的防守表现堪称大师级别,杰弗里斯和帕特森也有着则难以获得多少出场时间。

中锋:姚明、布拉德-米勒

大家都希望着姚明能够快速康复,快速回到巅峰状态,并且在新赛季里不再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对于姚明,我们还是只能保持谨慎的乐观,这也是我们要签下布拉德-米勒的原因。

而有了阿德尔曼的爱将布拉德-米勒,姚明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可以维持在20多分钟,将会有充足的休息时间避免伤病,而且米勒的策应能力,可以让火箭打出流畅的普林斯顿战术。

火箭队的板凳阵容,相信会令其他球队羡慕不已,洛瑞、李、巴丁格、希尔加上米勒的组合,甚至比一些球队的首发阵容还要出色。而现在媒体还在报道,火箭正在尝试得到格兰杰或者卡梅隆-安东尼,如果能够完成交易,火箭这个联盟阵容深度最好的球队,将会更加恐怖,他们会成为季后赛的热门变成总冠军的热门。

(迪卡尼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