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魔术师有意收购活塞 约翰逊欲重振家乡球队

2010年08月14日08: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魔术师有意收购活塞 约翰逊欲重振家乡球队

显然,少量拥有湖人股份是不能满足魔术师的胃口。【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底特律活塞女老板凯伦-戴维森正在积极运作出售球队的相关事宜,现在她又多了一位潜在的买家。北京时间8月14日,据NBA官网报道,出生在密歇根州的“魔术师”约翰逊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表示,他有兴趣成为家乡球队活塞的竞买者中的一部分,或者至少成为活塞管理层的一份子。

目前“魔术师”是洛杉矶湖人队的老板,但他只拥有5%的股份,所以他希望能够拥有一支球队更多的股份。约翰逊强调他不会成为活塞的大老板,因为他不能搬离开洛杉矶,另外他还表示自己并没有和其他潜在的购买者进行任何正式的会谈。但是在名人堂仪式的晚宴上,约翰逊这样告诉记者:“有人打电话给我,如果我有兴趣成为一家购买集团的一部分,那么我就很容易实现目标。”

NBA官方希望活塞能继续留在底特律,如果凯伦-戴维森特了心要将球队卖出去,接下来她还必须获得联盟其它球队老板的投票赞成以及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的首肯。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活塞已经聘请花旗集团的子公司代理出售一事,他们已经和多家竞买者进行了接触,而同时活塞也已经向联盟官方汇报了这一事宜,希望得到官方的支持。

事实上早在凯伦-戴维森的丈夫比尔-戴维森(活塞真正的大老板,1974年以800万美元买下球队)去世后不久,凯伦-戴维森就开始筹划着转让球队的事情,这也是为何活塞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转会市场上难有作为的重要原因。

“有人要回到这里成为主要的股份持有者,成为老板。”卡伦-戴维森谈到约翰逊时说,“这不会是我。但如果是迈克-伊利奇(北美职业冰球联盟底特律红翼队的老板)或其他人,那么乔-杜马斯(活塞总经理)就得到了一位很好的老板。如果有人说,‘嗨,你能来帮帮乔-杜马斯吗?’那么我会考虑一下。这就像在湖人,这只是拥有一小部分股份,但你是在参与篮球方面的工作,是一名决策者。”

当被问及是对成为老板还是管理者有兴趣时,约翰逊说:“都有兴趣。如果只是成为管理者,而并不拥有球队的股份,那也是一种正确的情况。”不过这种情况似乎不太可能,因为湖人方面显然不会放行。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