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年薪千万NFL球员欲改行打NBA 遭中国网友恶搞

字号:T|T

记者唐延松综合报道 这个事情听起来有点疯狂。昨天,据美国ESPN报道,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迈阿密海豚队的外接手布兰登·马绍尔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很雷人的决定:如果明年NFL停摆的话,他想进入NBA打球!而他看中的NBA球队就是掘金热火

由于本赛季的NFL是1993年以来第一个没有工资帽的赛季,劳资双方现在仍在谈判之中,而现在的合约将在2011年3月到期。一旦谈判不成,停摆的可能性相当大。为了避免自己“失业”,曾入选NFL全明星赛的马绍尔苦思冥想,终于想到了解决的办法,那就是改行打篮球。马绍尔表示,自己将参加热火和掘金两队的试训,他自己擅长的位置是得分后卫。

不过马绍尔并非异想天开,1米93的他在佛罗里达上中学时一直打篮球,后来被NFL球探发掘才进入橄榄球联赛,26岁的他已经在NFL打拼了5个赛季。今年4月,马绍尔被丹佛野马队交易到了迈阿密海豚队,当时他和新东家签订了一份4年价值4750万美元的合同——说句老实话,这份合同到NBA都算一份很不错的合同了。

马绍尔的计划震惊了海豚队,但球队上下并没有因此心烦意乱。当知道马绍尔是为了应对停摆而准备改行时,海豚队主教练托尼·斯帕拉诺笑着回应说:“我看过他的弹跳,得了吧,他打不了篮球。”但马绍尔并不这么想,他已经通知了自己的经纪人,开始着手准备进入NBA。

当中国的网友看到这条新闻时,也普遍报以开心一笑。在某个知名篮球论坛上,网友甚至玩起了接龙游戏:“NBA要是也停摆了,我就去打CBA”、“CBA要是停摆了,我就去打WNBA”、“WNBA要是也停摆了,我就去打中超”,最后网友“圆梦kg”说道——“中超要是停摆了,我就去打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