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韦迪:南勇受贿金额报道失实 无权说确切数字

2010年08月14日07:51北京晨报张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张鑫)足坛反赌、打假再爆猛料。昨天某国内媒体独家披露称,南勇已被查实受贿100万元人民币,杨、张二人的金额更多。对于此事,足管中心主任韦迪昨日向本报记者表示:“就我了解的情况而言,关于南勇、杨一民受贿金额的说法并不准确。”

某媒体昨日爆料称:“南勇被查实的受贿金额已近100万元,而随着案件的逐步深入,数字还会有进一步的变化……南勇目前已交代了一些罪证,但是由于涉案人员比较多,情节复杂,所以还无法进入庭审程序。”对于其他涉案人员,该媒体称:“杨一民被查实的受贿金额可能比南勇多……张健强被查实的受贿金额超过200万元。”

然而,韦迪昨日下午明确表示此篇报道并不准确,至于真相究竟如何,韦迪说:“在未得到有关方面的授权之前,我也不能透露一些具体的东西,但是我可以说这篇报道并不准确。”

同时,作为混迹足协近20年的关键人物,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被警方带走一事也十分敏感。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传唤时间最长不得超过24小时。超过了24小时,当事人只有两种可能:刑拘或者释放。截至昨日,邵文忠被带走已经整整一周。对于邵文忠,韦迪昨日回应称:“我只能说,我们现在还没有(对福特宝)做出人事变动。”

此外,足协昨日公布了中超19至21轮裁判选派抽签结果,“连陕战”后引发巨大争议的主裁何志彪榜上无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