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协透露邵文忠近期回归 继续任福特宝总经理

2010年08月14日07:21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上周“失踪”,随后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证实他被辽宁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昨晚,足协一位官员透露:“邵文忠过几天就会结束协助调查,回来后还可以继续担任福特宝公司负责人。”

打假反赌行动进入新一轮的调查取证阶段。由于包括南勇、杨一民在内的前足协高官以及前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涉案,中国足协及其下属的中超公司、福特宝公司成为 警方调查取证的范围。继上周公安机关到中超公司查账后,近日公安机关多次到中国足协调查相关资料。福特宝公司目前主要负责各级国字号球队的商务开发工作, 在中超公司设立之前也曾负责联赛的商务开发,为此,福特宝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在8月6日被辽宁警方带走协助调查福特宝公司账目问题。

昨天,这名足协官员透露,“中国足协在今天已经与辽宁公安机关取得联系,我们询问是否需要考虑新的人选代替邵文忠的职务时,警方回复表示一旦邵文忠协助完相关调查,就会尽快让他回来,尽量不影响福特宝公司的正常工作,估计再等两天邵文忠就能回来了。”该官员表示:“邵文忠与此前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后被刑拘的人员不同,目前来看他没什么事。福特宝公司的工作也由他们的管理层包括副总负责日常工作,包括国家队、国奥队的比赛等各方面工作一切都安排妥当,邵文忠回来后还可以担任公司负责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