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理智对待输赢 若赢球不会有疯狂举动

2010年08月14日03:07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绿城主帅吴金贵冷静地表示,如果本轮击败申花,他不会有什么疯狂的举动,不会加入到所谓的“杀朱联盟”中。

腾讯体育8月14日杭州讯(记者 王正根)杭州绿城对阵上海申花的这场中超焦点战役,将在今晚打响。在之前,杜威等老申花球员曾表示,如果赢球,他也可能会效仿毛剑卿、郜林等球员做出一些过激的庆祝动作。绿城主帅吴金贵在谈到这个话题时则冷静地表示,如果赢球,他不会有什么疯狂的举动,不会加入到所谓的“杀朱联盟”中。

“毛剑卿、郜林等人在进球后做出的一些庆祝动作,我也通过新闻有所了解。说实话,我也能够理解他们的行动,他们毕竟还年轻,也有一些不开心的原因吧。”吴金贵谈及最近被媒体称为的“杀朱联盟”时表示,“你现在问我,我想我不会做出类似的举动吧。首先,作为教练员来说,我在申花的时候,还是得到了应有的尊敬,没有太多的恩怨。第二,还是那句话,不管输赢,都只是一场比赛,都要理智去对待……”所以,即便是最后在主场拿下申花,他也不会有什么太疯狂的举动,而只是象往常一样去对待。

在目前申花味道比较重的中超球队中有陕西和南昌队,而最近这两个对手,都先后击败申花,让申花投资人朱骏略感不爽,尤其是看到这些老申花球员赛后的疯狂举动。显然,相比陕西和南昌,杭州绿城比他们有着更浓厚的申花味道,如果绿城在今晚最终战胜他们,那么应该等同于在申花的伤口上再撒一把盐。“别人怎么样做,我不是特别在意,我也不会去做这些与比赛没有什么关系的动作,我只关心怎么把球队带好,去赢取比赛,这才是教练员应该去做的。”吴金贵表示。

此外,吴金贵也说道,如果真的拿下申花,那么队员在赛后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他不会去干涉,“队员们宣泄情绪,总归是要有渠道的。”按照目前的进展,杜威、孙吉应该能够上场,如果真如金贵所说,那么我们就等着赛后,看杜威他们是否会效仿毛剑卿等人的举动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