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与申花比赛有点特殊 目标就是拿三分

2010年08月14日03:02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吴金贵认为,如果球队正常打出自己的水平,那么绿城是能够在主场击败申花的,“目标当然是三分,职业足球就是这样,需要球队为了每一个三分去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8月14日杭州讯(记者 王正根)绿城VS申花,对于吴金贵、杜威、孙吉和吴伟超等很多老申花的教练球员来说,都有着特殊的意义,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对此,吴金贵并不否认,但同时他认为,他和绿城还是会放平心态,把这场特殊的比赛,当初是一场普通联赛去对待。

“就你们媒体和球迷的角度来说,这场比赛的确有点特殊,因为我和杜威、孙吉等很多人都是从申花出来的……”吴金贵表示,有这样的噱头,对于提高本场比赛的关注度是有好处的,但是以他所处的位置和比赛本身来说,“这其实还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因为赢了不会得6分,输了也不会倒扣分。说白了,也就是30场联赛中的一场普通联赛。”吴金贵表示,所以他们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安心备战,在比赛中认真对待,尽可能不去受这些场外因素的影响,“关注赛事本身,关注场上内容,是我应该最主要要去做的,同时,我也会关注我们队中这些从申花转会过来的球员,去这样对待这场比赛。”除此之外,吴金贵也告诫其他球员,不要因为两队第一回合的那个争议球,而在这场比赛中有什么复仇的多余想法,“客观说,两队所处的两个城市由于距离将近,最近几个赛季也积累了一些所谓的恩怨,包括第一回合的那个争议球。不过,我真的希望队员们忘记过去的这一切,全身心投入到这场比赛中。”

在当下的这支绿城队中,教练组是申花队2008赛季时的原班人马,杜威、孙吉、吴伟超、埃尔米·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等球员都曾为申花效力。这批曾为申花贡献过青春和汗水的老申花,将在今晚迎战这支新申花,因此被沪杭两地球迷、媒体当成一场德比战并不为过。

“我觉得没什么压力,就是安排球队正常发挥就可以了。”吴金贵认为,如果球队正常打出自己的水平,那么绿城是能够在主场击败申花的,“目标当然是三分,职业足球就是这样,需要球队为了每一个三分去全力以赴。”不管怎么说,对于比赛的最后结果,吴金贵是感到比较乐观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