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签巴洛特利 今夏揽五将已砸一亿

2010年08月14日00:51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签下巴洛特利 今夏转会已花一亿

曼城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曼城官网消息,曼城正式宣布从国米签下巴洛特利,巴洛特利与曼城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周薪5.5万英镑的合同。

巴洛特利在当地时间13日早上9点45分,从米兰利纳特机场乘飞机前往曼彻斯特,与他同行的还有经纪人拉伊奥拉。大约在11点,巴洛特利抵达曼彻斯特,并直奔曼城的卡林顿基地。在接受体检后,巴洛特利在曼城主场城市球场,与俱乐部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

随后曼奇尼向曼城官网评价了巴洛特利,他说:“我认为巴洛特利是欧洲这个年龄段中最好的球员之一,我非常高兴能再次与他共事。他的风格适合英超,因为他还很年轻,这个机会将帮助他成长。巴洛特利很强壮,并且是一名热情的球员,曼城球迷们会喜欢看他踢球的。”

曼城官方并未透露巴洛特利的转会费,但大致应该在2300万英镑。英国的《每日邮报》表示转会费为2300万英镑,其中2000万英镑直接支付,另外300万英镑为成绩奖金。《卫报》则透露转会费是2250万镑。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报道,巴洛特利此次的转会费为2200万英镑(约2800万欧元),另外还有相应的俱乐部名次奖金和出场奖金。

巴洛特利得到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周薪5.5万英镑,这与英国此前披露的18万英镑周薪相差不少。

由于曼城新赛季的首轮联赛将在8月14日进行,因此巴洛特利几乎没有可能参赛,他届时很可能坐在热刺主场白鹿巷球场的看台上。

巴洛特利成为曼城今夏引进的第五名球员,此前俱乐部已经购进博阿滕、亚亚-图雷、席尔瓦和科拉罗夫,总共花去7700万英镑,巴洛特利让这个数字上升到1亿英镑。

曼奇尼执教国米时,从青年队将巴洛特利提拔进入一队,两人曾有过良好的合作经历。巴洛特利脚下技术娴熟、头球出众,还有一脚出色的任意球,在前场十分全面。他的加盟,将极大的丰富曼城的前场进攻方式,更重要的是巴洛特利才20岁,还有很大的培养空间。(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