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ESPN:曼城金钱风暴席卷欧洲 已成英超第五极

2010年08月13日23:0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自从曼城被阿联酋财团收购后,天蓝色战团就成为英超的“第五极”。新赛季英超即将打响,而在此之前,曼城也在转会市场上收获颇丰。ESPN就认为,新赛季的英超联赛,曼城很有可能向传统的四大豪门发起强有力的挑战。

虽然在上赛季曼城功亏一篑,并未冲进前四获得欧冠联赛资格,但曼奇尼率领的球队其表现还是得到了广泛的认同。按照曼城俱乐部的计划,本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冲进前四,争取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联赛资格。为了达成心愿,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曼城又一次掀起了引进风暴。

翻开曼城的转会名单,2400万英镑从瓦伦西亚购入飞翼席尔瓦、同样的价格得到了巴塞罗那铁肺亚亚-图雷,1900万英镑买入让穆尼里奥垂涎的左后卫科拉罗夫,1000万英镑从汉堡引进博阿滕,这四笔交易直接让曼城的竞争力提升了一个档次。尽管包括加里多、博季诺夫、奥诺哈、彼得罗夫、本贾尼、西尔维尼奥在内的众多强将离去,但曼城的实力依然有增无减。

除此之外,国际米兰的神童巴洛特利也已经来到了曼彻斯特进行体检,他的加盟几乎已经成为定局。在这种情况下,曼城具备了向四大豪门发起挑战的实力。毫不夸张地说,曼城已经成为英超联赛的第五强,在名帅曼奇尼的带领下,他们很有可能冲进前四,最终获得欧冠联赛的入场券。(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