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斯托克城宣布神塔来投 他曾是国米主帅意中人

2010年08月13日19:28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托克城宣布神塔来投 他曾是国米主帅意中人

斯托克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斯托克城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桑德兰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锋肯维尼-琼斯。琼斯将和斯托克城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他的周薪高达7万英镑。据悉,这笔交易花费了斯托克城800万英镑,这笔转会费也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

1984年出生的琼斯身高188CM,是一名典型的力量型的中锋。上赛季,琼斯为桑德兰出场32次,为球队贡献了9个进球和3个助攻。

这是琼斯第二次加盟斯托克城。04-05赛季,琼斯以租借的形式为斯托克城效力过一段时间,在为球队出场的13场比赛中,共打进3个进球。这也给斯托克城高层留下很好的印象,时隔5年后,在主帅托尼-普利斯要求下,斯托克城再次引进琼斯。

在接受斯托克城俱乐部官网采访时,琼斯表示:“我曾经为斯托克城效力过,我对这里是还是比较熟悉的。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选择加盟了这只球队。这也是我职业生涯的另一个新的开始,我会竭尽所能帮助俱乐部取得佳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当时的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曾希望能引进这名强力中锋,帮助球队摆脱进攻不力的境地。但在贝尼特斯下课之后,这笔交易也就不了了之。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