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年全国青少年AAA组棒球锦标赛在无锡开幕

2010年08月13日19:2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8月12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棒球协会主办,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中国青少年棒球联盟承办,江苏省棒球协会、无锡棒球训练基地,无锡市棒球协会协办,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NAGASE KENKO赞助的2010年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总决赛暨全国青少年AAA组棒球锦标赛在无锡棒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将持续5天,于8月16日结束。经过一年的筹划,全国AAA组棒球比赛首次由锦标赛制转变为联赛制。晋升本次总决赛的十支队伍均为各分赛区比赛中的优胜队。深圳华侨城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北京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成都二十中学,河南建业外国语中学,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得胜高级中学,西安市86中学,上海闵行中学,无锡市锡山区体校,常州市北郊中学这10支队伍将在无锡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总冠军。

此次比赛不但有机会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棒球运动员们切磋技艺,在比赛期间还将组织联欢活动,促进小球员之间的友谊,共同享受棒球带来的乐趣。(保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