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FIFA女足排名:中国跌出前十 跌幅前四十最大

2010年08月13日1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女足排名:中国跌出前十 跌幅前四十最大

(FIF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8月13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女足排名,美国队继续以2227分排名世界第一,中国队则下滑了4位,积1911分排名第14位,再次跌出世界前10。亚洲球队中,日本和朝鲜分别排名第5和第6。

在前10名的球队中,只有中国队排名下降,从第10位下降4位,排到第14位,而前9名的球队排名没有任何改变,丹麦队上升一位,以1953分取代中国队进入排名前10位。第一名的美国队积分较上次排名减少了6分,不过这并不妨碍她们继续以2227分排名第一,德国和巴西两队的积分没有任何改变,继续排名第二和第三位。

中国女足在亚洲杯上惨遭滑铁,在半决赛中0-1负于朝鲜,随后在争夺三四名决赛的比赛中又负于日本队,彻底无缘明年的女足世界杯。随后的世界排名女足却出人意料的上升两位,39个月后首次重返世界前10,不过随着新的一期的世界排名的出炉,中国队再次被踢出了世界前10,而在前40名的球队中,中国队是下滑速度最快的一支球队,其次是下滑3位,排名第18的俄罗斯队。

而亚洲的劲旅日本和朝鲜两队则维持了她们排名,分别列第5和第6位,除此之外,澳大利亚队的排名也超越了下滑4位的中国队,排名第11位。更新后的世界女足前十名分为是:美国、德国、巴西、瑞典、日本、朝鲜、挪威、法国、英国和丹麦。(扎库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